2011-02-21 22:09:05薰衣草香包

工作滿兩個月了

 工作過了兩個月後 在十五天 我就滿三個月~

雖然還在試用期 但是確已經接下 一個區域

大大小小都要管 機台狀況 人員班表 產量 異常分析

呼~ 原本沒什麼習慣用筆記本的  現在事情多到 不寫下來

一定會忘記做  現在底下有一個新來的工程師 跟我一起在做

他應該算是我徒弟吧 ~ 沒有底子 所以我也只能 教他

我不會保留 也沒有什麼好保留的 因為 我認為學習是一種 天份

能不能舉一反三 才是最重要的

現在工作不能像以前一樣 有時間去做 文獻收集的工作

所以只能在下班之後才有自己的時間 但是通常下班都愛睏了

呼~兩個月半下來 還是覺得工作 是一件很無趣的事

對 沒錯 很多東西沒有學過 很多經驗沒有過 但是 就是覺得有那麼一點無趣吧

每天我都要求自己要多學一點東西 多思考 關連性的問題

連索反應  產線很多東西 都是 一個牽引著一個

至於人心的險惡面 目前是還好 只是 別區的 會把異常的責任丟來我這區

但是  基本上 知道問題的 原由 就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只是 工作 老闆 上司說的算 ! 所以 他們說怎樣 我們就怎麼做

就這樣吧~ 加油~!

下一個階段快到來! 人生的下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