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01:01:25薰衣草香包

純 鳳梨酥 - 鐵金鋼 食品台南 關廟



回到台東幾天 我的鼻子都一直在過敏

天天都在打噴涕 好累阿~

工作的事還是沒有下落 依然 還是再尋覓中...

加油噜~! 

在回台東之前 去跟北比 拿了他們公司團購的

冠軍鳳梨酥 是台南關廟的 廠商 鐵金鋼

我個人是很愛 鳳梨酥的 雖然我知道 油跟麵粉 是他的外皮  (肥)

但是就是愛呀~!  不管了

吃一下這個鐵金鋼 鳳梨酥

皮很酥 內餡 有果粒感,

跟台中的 日出 土鳳梨酥 比起來

體金鋼的 比較不酸 皮比較酥

整體口感 我比較喜歡 鐵金鋼的~!

一個要價25有點貴 但是~! 好吃阿~!










我覺得 iphone4 的照片 真的是 比3gs好太多了~!

果然 我的升級是值得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