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11:17:50薰衣草香包

香港 四天三夜 第一天 晚餐 興記褒仔飯

到了香港的第一天 因為住在尖沙咀這邊 所以
就想在九龍島這邊玩就好 所以晚上 八點在鐘樓
旁邊的看台 欣賞香江秀 看完之後 肚子也餓了起來
決定到 油麻地的廟街吃興記褒仔飯 為什麼 會想要
吃這個呢 因為 之前看到別人的blog放了好幾張
好正點的照片 看的我肚子都餓起來了~ 在鐘樓這邊
我們搭6 or 6A 的bus 過去油麻地 在香港
公車真的是有夠方便的啦就不會一直都在走路~

到了之後 就可以看到 店面寫著興記

在往前走一點確認一下~ 嗯~果然是這間 好吧~
要排隊ㄚ~ 真的是有夠多人ㄚ


褒仔飯要使用的醬油 
在還沒有去吃之前 我覺得 這個醬油應該是特調的
結果 我一吃 我就 醒了 原來是我小時候 配飯吃的
萬家香 清醬油 ~ 從小吃到大的味道 所以我當然也就
不會特別驚豔嚕~呵~ 不過 還是 到此一遊


菜單就知道 一堆觀光客來吃 多國語言ㄚ~

這個煎蠔餅 真的是正點ㄚ 一定要吃
他有搭配一種 甜甜醬 真的是好吃
 

瀨尿蝦 真的很瞎 因為我跟北比都不知道 該怎麼吃他
就整隻克下去了

主角出現噜~ 興記褒仔飯

打開蓋子 雞肉口味的 一開始是白白的 要自己加醬
那個醬真的很鹹 所以在加的時候 真的要注意
上面的那根香腸 一整個都是油ㄚ~ 我的天ㄚ~吃一口
就....放棄了

醬油淋上去 oops好像淋太多了一點

蠔餅出現
 
我看每一桌都有點這個 炒蜆 感覺真的很不錯 有點辣就是
因為有中辣以上的等級喔~!
 
 
整體來說 還不錯吃 到香港 可以去試試喔~
興記褒仔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