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20:14:42香海

洋裝的故事

小時候的心情
今天到宜蘭懇親~~我弟現在在當兵
回來的時候在車上~我爸就提到
我小時候喜歡坐快車~~~

然後我就說了小時候我弟跑出家裡
當時都沒人在家~但我沒帶鑰匙~就去找我弟

結果兩個人都被關在外面~~
在樓下的一間雜貨店站著~~~


後來老闆問我們要不要打電話回家~~

然後經過輾轉~房東就來幫我們開門
因為那時我爸出車禍~我媽去醫院~~~

其實那時我站在那一直祈求~~
有人來幫我們開門~雖然覺得沒希望~~
但還是一直教我弟~實驗用念力開門~~
結果也沒等多久~竟然有人來幫我們開門
呵~~~那時才五、六歲~~
當然門有人來開了~
還是會說看吧~念力果然有效~~~

後來家裡沒東西吃~我們就開冰箱吃裡面的
土司加果醬~~然後還有「米香」結果米香裡
有一個小石頭~我不知~用力一咬下去
牙齒就搖搖欲墜~~~

於是大家聽了都笑了~~後來我媽就說
我小時候最愛穿洋裝~跟高跟鞋~~
那時很窮~她還是很省錢幫我買~~
我就說我永遠記得~我沒那洋裝穿
你還買給別人家的小孩穿~~~

我媽就說那是送房東的小孩那時滿月~~
怎到現在我還在提~~~~


那時還小~
還為了那件洋裝~跟我媽吵~
因為那件是澎澎裙~跟有蕾絲邊的~
一直是我理想中想要穿的衣服~
平常知道自己家沒錢買~不會吵~
但看到我媽買給別人我就很生氣~~
還因此被打 ~覺得很委屈的在底下偷哭
覺得自己好可憐~連別人家的小孩也不如

2005/11/2 下午 09:08:13 (累計 : 64 本日 : 1)  sunsea

http://blog.yebi.com.tw/blog.asp?mode=read&blog_id=2&content=926

上一篇:高職的時候

下一篇:國小四年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