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5 15:51:29Ms.7

皮影七娘【貳】

你是秦朝一員年輕的將領,你為始皇帝效命,你是我的六將軍。

在你我的新婚之夜我才看清楚了你的樣貌。
七呎之軀,修長的頸子,臉盤有些方正,膽鼻,細長的丹鳳眼,剛毅的嘴唇。
你揭開我的紅蓋頭,大手托起我的下顎,仔細的欣賞我。
我被你看得雙頰緋紅,羞人答答。
喝過交杯酒,你溫柔的替我摘下我的鳳冠,褪下我的霞帔,輕寬我的衣,輕解我的腰帶,我一絲不掛的陷在紅色的錦被裡臉色更加酡紅,顯得柔弱無力,只能任你擺佈。
你拉下紅色的喜帳,撫摸著我如絲如玉一般細膩白皙的肌膚。
「我怕。」我說。
我沒接觸過男人,身體微微的顫抖著,你察覺了,輕輕親吻著我的臉頰,安慰我,要我不要怕,你說你會很溫柔的。
你的鋒利刺穿了我,我就像一張蒼白單薄的白紙,清白之軀的證明在白綢緞上開出一朵朵冰清玉潔的紅色梅花,我正式被你納入你的版圖。

我是你鍾愛的女人,你唯一的妻子。
可惜好景不常,有個可怕的災難即將降臨在我們身上。

始皇帝為求不老仙丹,命道士徐福帶三百童男童女乘船至蓬萊仙境求取仙丹,可是新搭建好的船一直無法下水,下水必沉,巫師占卜問掛,說是需要一個活人獻祭給海神,船方能下水航行。
我被選中當成活祭品。
君命難違,我的六將軍一籌莫展,始皇帝答應要替他找一名更美麗的女子,另賜白銀萬兩,黃金千兩,錦帛百疋,加官晉爵。
我的六將軍夜裡抱著我哭泣。
「我不要金,不要銀,不要美酒珍饈,不要絕色美人,不要綾羅綢緞,不要加官晉爵。我只要妳,我的七兒,七兒我對不起妳....」
我很明白始皇帝的命令是不能違抗的,趁我的六將軍睡著了,我回到我做橙子影的皮匠店家裡。
我一見到我爹就跪了下來,說明我即將獻祭給海神的事情,我爹紅了眼眶,說我是他苦命的孩子,我說往後不能再伺候六將軍了,他的恩情我今生不能回報了,我能做的就只是給六將軍留個能睹物思人的紀念。
爹問我我要什麼,我褪下衣裳,裸露出我潔白細膩的背部肌膚,我說爹我要借助你的營生專長,將軍最戀我這如絲如玉的肌膚,你把它從我身上剝下來,雕成我的模樣,這是我唯一能獻給將軍的。
我爹用利刃在我嬌嫩的背上劃了一個長方塊,鮮血流下,襯得我的肌膚更加白皙,一塊柔軟細緻的皮從我背上撕下,我痛得尖叫,暈死了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