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9 22:27:53Ms.7

女胎

「上帝用亞當的一根肋骨創造了夏娃,於是這世界上有了女人。」

世界上是先有男人,後來才有了女人,女人是男人的一部分變成的。

這不正確,生命從授精卵形成胚胎開始,我們都是女胚胎。
如果有男性荷爾蒙的刺激,胚胎才會形成男腦,然後長成男身,如果沒有男性荷爾蒙會繼續長成女腦,變成女身。
所以男人的前世是女人,男人是女人變成的。

我想雙性戀和同性戀傾向,一定都是人類沉睡已久的古老基因,是隱性的,不易被喚醒的。
亙古時代,夏娃是由亞當的一部分所創造的,亞當愛夏娃,亞當愛的是自己的一部分,那不就是男人愛男人嗎?
這個基因是上帝在創世紀時所埋下的,後來世世代代的人類都有這樣的基因,只是有的是顯性的,有的是隱性的,而被禮教和儒家思想綑綁的人們鄙視這樣的基因。

我是女人,對我而言男人就是女人,女人也是男人,所以我愛男人也愛女人。
我了解這亙古至今的情結。

所以:

男人愛女人
女人愛男人
男人愛男人
女人愛女人

由以上述文字印證,都是可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