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6 03:32:46Ms.7

Tibetan Lover

你輕聲叫我妲娃,你說那是我前世的名字。

喇嘛說我前世是個西藏的游牧民族,妲娃是我前世的名字,是月亮的意思,我的前世是在一個滿月的夜出生的,所以前世的我,那個游牧女子就叫妲娃。
而你,是我的馬,有著一身棗紅色的鬃毛,在烈日下奔馳就像一團會飛的火球,我叫你霓瑪,是太陽的意思,你前世的名字。

我問:「你怎麼找到我的?」
你說:「我們有著相同的記印,循著記印我總能找到妳。」
我問:「記印?在哪兒?」
你攤開我的手,在我手心裡寫字,我猜不出你寫些什麼。
你說:「妳知道它在哪裡的。」
我問:「它長什麼形狀?你什麼時候看過我的記印?」
你說:「妳也看過我的不是嗎?」
我問你在我掌心裡寫了什麼,你說是我前世的名字,妲娃。


霓瑪找到了妲娃,憑著彼此身上相同的記印,那記印是眷戀的形狀,打從一見面就給彼此烙上的。
你走盡千山萬水,就只為了找尋記印的主人和霓瑪的主人,你呼喚著我前世的名,妲娃。

你說你想同我再一次聘馳青青草原。
藍天白雲,那是我倆的家。
我只有你,你也只有我。我依賴你,而你眷戀我。
山遠,水遠,遠得比什麼都近。
而你就在這裡。

妲娃咬破食指,在霓瑪的額上點上一滴血。
你要記得我。
霓瑪讓妲娃拔下幾根棗紅的鬃毛,結在她烏黑的長髮上。
記住你額上的紅,認清我髮上的紅,不要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