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0 00:08:49Ms.7

垂死新娘

我是你垂死的新娘
幸福與死亡只有一線之隔

你為我訂製了華麗的棺材
來表達你對我的愛意
我要穿上血染的婚紗入殮
我會是你最美麗的新娘

我比大理石還蒼白的臉頰
不會為了婚姻的喜悅而紅暈
我纖細修長、毫無血色的手指
將要戴上你的承諾戒指
我會靜靜地躺在棺材裡
蓋下長長的眼睫毛
沒有一絲氣息 沒有心跳的起伏
不會為了幸福悸動

冰冷 蒼白 美麗 無瑕
我不會在充滿白蠟燭的婚禮上
宣誓著我對你的愛
我只是個即將死去的新娘
你要我死後仍選擇愛你
所以你為我套上戒指

你相信靈魂不滅
於是你守護著我垂死的身體
你要它當你的妻子
我的屍體 你的妻子
我 你垂死的新娘

不尋常的眷戀
你不讓火燄吞噬我的軀殼
你要我的軀體像個完美的陶瓷娃娃
穿著染血的白紗
躺在棺木裡供你收藏
我是你的垂死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