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8 20:21:08Ms.7

to vincent

親愛的Vincent:




  這些日子你好嗎?我知道你不願意再跟我說話了,可是我仍然常常想到你。

  在夏天即將結束的一個夜晚,我找到了哪首屬於你的歌曲,有驚喜有惆悵有思

念有落寞,我知道你已經走遠,我的夏天在你轉身的那一刻就提早結束了。

  屬於你的那首歌,像一陣綠色的微風,輕柔地吹拂著我的臉頰,我可以隱約的

感覺到你,你的氣味你的體溫你的微笑,彷彿都歷歷在目,我想你,我不曾這般愛

過一個男子,你是唯一的一個。

  你生日那天,我突發奇想,我去藥房買了一瓶維他命B2,當作你的生日

禮物,我知道你常熬夜肝不好,維他命B2是給你保肝用的。我在透明的玻璃藥瓶

瓶頸繫上一條從文具店扯來的紅色緞帶,細心地打了一個精緻的蝴蝶結,算是禮品

的包裝。

  我把禮物鎖到火車站第25號的寄物櫃裡,按了四個一組的密碼:1025,

我用了你的生日。我想發簡訊給你,讓你來火車站拿禮物,我實在沒有勇氣親手拿

給你,可是現在就連這通訊息我也發不出去。我是個膽小鬼。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手上的簡訊還是傳不出去,直到離12點只剩下幾秒

鐘,我嘆了口氣,放棄了,我打開寄物櫃抓出維他命B2的玻璃瓶,粗暴地扯下我

精心結成的蝴蝶結,將看起來十分嬌悴的紅色緞帶塞入火車站的垃圾桶,沒有一絲

憐惜。

  我去了海邊,在沙灘上枯坐了一夜,直到天亮了我才回過神來,扭開了玻璃藥

瓶的瓶蓋,抓著一把一把的維他命B2一股腦兒地往嘴裡塞。我不是要鬧自殺,維

他命B2是吃不死人的,最多是輕微的中毒,我只是熬了夜想吃點維他命B2保保

我的肝。

  親愛的,你是我第一個愛上的男人,從前我不曉得自己原來是愛男人的。我交

過好幾個女朋友,但總覺得有什麼不對勁,說不上來的不對勁,直到遇見了你,我

才知道原來我是個愛男人的男人。

  你很明確的告訴我,你不是個同性戀,我從前也不是,可是我就是愛你,無法

自拔的愛上你。那天,我實在情不自禁,在宿舍裡摟著你哭了,像個女人般地哭哭

啼啼,可是你竟然沒有把我推開,反而是輕輕拍撫我的背部安慰我。我驚喜萬分,

於是試探性地用嘴唇輕輕碰觸你的頸項,你起先是愣了一下,但並沒有反抗,我又

大膽地更進一步,濕潤地舔吻你的喉結。

  你閉上眼睛,像是享受著我的親吻,然後我想吻上你的嘴唇,就當我濃重的氣

息噴在你臉上時,你突然睜開了眼睛,推開我,慌忙地逃出了宿舍。自從那次之

後,你刻意避開我,再也沒有跟我說話。

  我覺得痛苦,我習慣有你的生活,我想你。



                              阿偉


ps.這是第13封既不出去的信



photo by Ms.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