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3:55:12柚柚 Princess *

【080218】六人行




02/18 ((一))

大家約好的schedule已經很久了
今天是履行約會的時候囉

今天我家樓下燒臘氣爆
快嚇死我了啦!
地板震動耶
好像在拍電影喔
還好沒怎樣

喔耶 繞過一堆消防車 夠夠

目標在西門町
早上阿誌從板橋過來
小文家集合
3台車將將好^^
雙載就好了咩
今天親愛的打扮的很有味道
嗯 很可口 哈哈
是顆紅紅的大蘋果 很lady
先去買了票《Jumper,移動世界》
大家找餐館準備吃午餐!!

最後的決定是貴族
我們併桌
三張兩人桌變好大一個
我們根本是去給人家"辦桌"的
水喔!!
大家都拿好多吃的
大桌子還滿滿勒
一邊吃東西一邊喇賽
真的很北濫
我說各位親愛的
六人行
哪次聚在一起不北濫的
喇叭的喇叭
腦殘的腦殘
我喜歡這種感覺
只有我們自己能懂得 對對^^

結果吃很久耶
不到一小時的吃飯時間
我們先買票才去吃東西
努力趕喔~
進去電影都開始了啦
糙親和阿誌整個就把電影院當自家沙發
爆米花還亂放= =
有沒有這麼自在阿
還翹腳喔 凍揍拎叨喔? XD
沒有特別好看也不至於太難看
可是很酷
我也想
移動的話
可以很自由
跟我一起去旅行。

看完逛逛走走
小文跟阿暘去捐血
有沒有這麼熱血阿
狂噹阿暘 哈哈
剩下沒捐是怎樣
厚厚,我這瘦 註定跟捐血沒緣
我想我還是需要人家捐血給我的勒
貧血都來不及了說!
阿誌我想是太肥了
抽到的可能都是脂肪XD
糙欽太瘦了~ 自以為瘦弱

太刺激了
宣傳車上的宣導影片
我看到都快暈了
血血血..
最怕針頭了我的媽!
終於好了
他們各拿了牙膏哈哈

然後走走
新目標:好樂迪
耶耶~
搞好喬好
前一天就跟志偉借威力卡了
唱歌去囉
點歌點歌 吃東西吃東西
沒跟班上的人唱過歌耶
糙欽男聲女聲都可以
水喔!
哈哈 比女聲還女聲
整個給我飆高音假音
小文唱歌好聽耶!!
我說過了
阿誌口條很不錯
所以唱歌咬字也很清晰
讚!
阿暘你唱很少耶
看著大家唱歌好好玩
我太久沒跑KTV
不太會拿麥克風唱歌
整個很愛笑場 哈哈
今天感覺很不錯
唱很久耶
才三百多塊

晚上GO我家打麻將
兩雀
打到三點
每次大家聚在一起打牌就是很吵
喇叭!
哈哈~
都叫我媽咪不要理你們這群神經病
打完大家都GO回家

寶貝很累
睡攤在沙發上
幫他舖好床讓他睡覺
收拾完畢我超累的
嗯嗯小文和糙欽到家都有傳簡訊給我
有乖有乖
這樣才安心^^

今天Schedule超滿滿的
很充實很開心阿

【Only Belong to 六人行】


結果隔天我們兩個都睡到下午
中午迷迷糊糊起床開門
又去睡
媽咪中休回來有知道我們還在睡覺
出門上班去過一個小時還打電話過來想叫我們起床
跟寶貝整個睡死= =
超豬的啦
還好我們有早起床了
媽咪是怕我們睡翻了 哈哈
放假都這墮落 睡到翻耶

2008-03-27 23:44:01

屁人
應該不是我吧

2008-03-27 00:07:19

一堆屁人~

害我回不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