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03:06:53柚柚 Princess *

【我家爸比】他說我在冬眠


01/22 ((二))

我真的睡到要翻掉了
每天早上醒來
知道時間很早 (( 8.9點左右

起床也沒什麼特定的事情要做
就不想爬起來繼續裝死睡覺
不知不覺當然會熟睡
睡到近中午
我爸比早一點有起床煮早餐
我家寶貝妞已經起床
她整理整理準備出門
乒乒乓乓的很吵
我有意識但是不想醒來
繼續閉眼睛睡
沒多久她跑來
跟我說

寶貝妞:姊姊 姊姊
小豬柚:??
寶貝妞:爸爸剛剛說阿~
然後他就講給我聽

爸比:賊賊勒 勾勒睏哦
寶貝妞:黑阿
爸比:細安抓!! 勒冬眠唷!
我妹已經笑翻還回我爸比: 黑阿XDDD
我聽我妹講到這我躺在床上打滾也笑翻了
我家爸比講台語不台
有時候他有些話會講國語 台灣國語讓我覺得好笑
爸比比較常跟我們這些小孩講國語^^

我吃完爸比幫我弄得早餐下午4點多又去睡
晚上媽咪跟爸比煮飯
爸比還問媽咪說我是怎麼了 還在睡哦
準備吃飯了
爸比來搖醒我
爸比:哩是安納 直直睡
爸比:哩勒冬眠唷
我翻身看我爸比然後笑了
還回他:黑阿!!
哈~
爸比也笑了
還說什麼:冬眠勒 還是龜息大法 吃飯了啦

哈哈~~~
媽咪說爸比一整天都說我在冬眠
應該吧 哈哈哈
他很擔心我勒
覺得我很奇怪
幹麻一直睡
超好笑的啦
所以我今天精神有比較好
( 笑翻了
很難得有起來吃了兩餐
放假以來我沒正常吃三餐= =..
最多一餐...
媽咪都快把我殺了
2008-01-28 01:01:26

你懷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