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02:43:30柚柚 Princess *

【台北聚餐】很久不見的大家


01/19 ((六))

今天上早班
和志瑋調班
因為要聚餐

是以前餐廳同事呢
不過約到的不多
小艾、客廳、奶頭、糙親、還有我^^
我們要去找育伶
在東區

下了班整理整理
搭MRT自己去
好久不見的東區
之前在百貨公司上班每天自己搭車呢
好懷念~ ><
到SOGO外等糙親
你好慢還給我真的ㄅㄡˇㄌㄟˋ
我們跑去偷偷逛一下因為大家都沒到
SOGO SOGO 好想逛= =
我看了一堆吃的
還跟糙親說
我會請她吃禮餅
前提是等我結婚的時候 哈哈

好開心喔
是客廳耶
還有小艾、奶頭~
好久不見啦啦啦
從去年離職以後就掰掰沒再見過了

聽說大又和人有約了
聽說一休人不在台北
是有沒有這麼剛好阿

算了
下次下次
別忘記

我們走了好遙遠的路
到了育伶工作的地方
很有氣氛
大家坐在裡面喇賽聊天
最後準備去吃東西
先到酒吧去
店的另一端是個小酒吧
那裡都是淡江人吧
對你們來說超酷的哈哈

最後還是決定去餐館吃
奶頭帶路
我們去吃香港茶水攤
看著店外的圖片整個就很想吃
超多人在排隊的啦
等好久~”~..
終於輪到我們
我看到的每個都很想吃><
奶頭介紹的很多
大家都點來吃
波羅油包很讚
整個就是不錯吃
我想吃奶撈
可是大家都不吃甜點
我越看越想吃
最後還是作罷
好吧
奶撈奶撈
下次來我要吃你

回育伶店裡
她還沒下班
拿了吹牛的道具
欸欸我不會玩
看你們玩~
我很笨= =
育伶要盤點先去忙
小艾她們教我玩
大家喝飲料吃東西
我會了耶好棒哦
快給我拍拍手
什麼
懲罰是抹奶油
奇怪
就有一些人愛點有鮮奶油的飲料然後又不吃鮮奶油
超機的
我輸= =
我是新手怎這樣!
糙欽我不會忘記
是你抓的
鼻子上一坨
大家樂的勒
厚~~~~
好噁心的感覺
哈哈
越來越有趣了
奶頭還想玩別的
一直很想抹鼻孔是吧你
大家真的很喇叭
說什麼堵塞了 奶頭的藥就可以派上用場
天曉的一開始的懲罰是更刺激的哈哈

大家一個接著一個被抹奶油~
這下好了
是油膩膩不是甜蜜蜜
欸欸很機耶
抹奶油就算了還抹到飲料
奶頭的是摩卡冰沙 客廳的是巧克力冰沙
奶油上有咖啡色的啦
最後要來黑皮END
我跟小艾的奶油還有飲料的顏色真的很= =..
哈哈大家都有抹
拍照存證

親愛的育伶真哦很抱歉
來不及等到你下班
大家都來不及
下次下次好嗎
各位親愛的
下次別缺席
還有還有
別忘記
暑假還要聚哦^^

然後我扯了一堆
說什麼白沙灣完續攤淺水灣
然後石門吃肉粽
最後去基隆廟口
哈哈哈好豐富的Schedule

因為大家都幾乎在淡水阿
別忘記^^
哈哈:D
很累也很開心

屬於zest的大家


照片很少ˇ
暘~ 2008-01-28 00:57:51

醬子跑來跑去
真的很開心嗎~

不覺得累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