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18:15:20♥樺樺

強者

上星期六 我補完習回來

我就看二姊在寫東西 他拿給大姊後才給我看

他寫說


你奶奶真是強者中的強者 ! 來不到二十四個小時

就搞到全家都要 ㄧㄚˊ 起來




哈哈 ! = = "



下午我叫二姊在我去岱家 !

因為 還要買紙

我.岱.幹 ! 三個人 再府林耍了好久的白痴

後來我悶買完要去岱家樓下的圖書館時 " 下雨了 "

酷斃惹 ! 我悶還在玩 !


哈哈哈

反正後來安全抵達目的地


之後三點多惹 我要去看牙醫囉

矯正醫生說我要拔三顆牙 !

下個月就會裝牙套惹捌 ! ? 噢 ! 哭死

醜*

埃 ! 之前還一直笑別人亮晶晶 = = "

報應阿 !


哈哈 !

... 但是要矯正一年半欸 ! ( ( 頭痛 ) )

很難接受要帶牙套的事實 * = 皿 =



想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