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17:52:02♥樺樺

高票當選

8/29

那天的我很h i g h ! 因為那天終於能見到我的寶貝惹

也終於要換股長惹ˇ

本來想說 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當學藝 ?

唉 ! 我的寶貝悶 ! 雖然我很愛你悶

但是那壹刻 我真想把你悶通通掐死

= =" 30票欸 ! 你悶的心意真夠吼 !!

我又是學藝惹 ...


哈哈 > 這次有柯小岱陪我 !

下午就去討論教室佈置惹ˇ 盡責捌 !

XD 也是那天去學校遇到生教

所以我跟柯小岱才會去剪髮



哈哈 !


不過


回來的時候小妞跟我說他要去住校惹ˇ

整個超捨不得= ˇ =

唉 ! 很想他 XD

而且那天聊的很多 >..

摁摁 ! 開心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