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22:30:45霸王

好久沒來…

這裡好久沒有寫了…
也沒有人會來看了…
一定沒有…路人…也不會路過吧…
當初會有這一個天地…為了一個人…
鳥鳥…
如今我們分開了…
我真的會很難過…
畢竟你是一個很好很可愛的笨蛋…
我真的很喜歡你…
不過…我想我們真的有相處的問題…
我想是因為…我的世界…和你的天地…
真的相差太多了吧…
不過…那六個月…讓我好開心…
有你…真的好好…
想起好多從前和你的畫面…
都是開心的那些…
殘忍的那些…我全忘卻…
想到你…都是美好的…
說好了分開也能寫有關我們的事…
不過…我想…沒辦法了吧…
我知道…現在我在你心中…已經沒有了半也地位…
連普通的關心你…你都那麼的冷落我…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雖然分開…心中還是會難過…
雖然我喜歡莞爾…還是會難過…
不是那種…愛情的難過…
是…遭人冷落的那種…
對你…完全沒有愛情了嗎…
我也不知道…也許還有吧…
有沒有…我也不懂…
我常常心裡還是會想著你…
你好不好…我還是會擔心…
這樣算嗎…
我知道…你再也不會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