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1 23:37:42霸王

回來了…

我回來了…寫下這篇日記…再我還沒忘記之前…如果我有錢我可以買任何東西…但是我的回憶卻沒辦法買回來…這次的旅行…我算是滿珍惜的…所以再我還歷歷在目之前…寫下我所有的感覺…這次出門我們遇到的領隊是一個不錯的人…長的算是漂亮的吧…至少我這樣覺得…對我們也是很好…我們呢…對他也是更好…反正怎麼樣…到最後分開時…還是那樣的溫馨…總是有人哭…我呢…只在心裡…在和領隊分開時…他拿了我們的旗子…還有車上的板子給我…叫我明天帶去學校…讓大家簽名…再交給他…他說我們是他帶過最棒的學生…我也這樣覺得…我們真的很聽他的話…男生們也可能因為他漂亮…所以我們對他都很貼心吧…這是對他…
對於這趟旅程…我也只能說大體上不錯吧…這方面我是沒什麼在意…反正G5我還是不敢玩…
第一個晚上…我們一定是在喝酒的…男人在一起…喝酒是一定要的…只是有一個掃我興的人…他叫田肥…我和堂哥…山地三個人聊心事…說未來時…他卻從他們的陽台爬過來…和我們一起喝…這就像是人生進入了谷底吧…看到他我就煩…不過那短暫的美好一定另我們三個人…永生難忘吧…再來就是浪漫過後的刺激了…你們的學姊們和小b還有你們的學長…我們大家都在一間房裡…說著可怕的故事…最後的結果是…好可怕…大家都不敢睡了…哈哈…我真強…
再來…就是回來我要面對一些一連串的壓力…我只能說煩…
還有你…這幾天…不知怎麼了…我想我有些想你吧
而且我對你還是會比別的一般人多點在乎…我真的不懂我說這些幹嘛…反正這次我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