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17:49:30霸王

YA!超HIGHㄉㄧ天!

今天一大早就跑ㄑ桃農練舞摟~~~!也沒練甚麼~大家就開始聊天摟!後來我們就ㄑ編頭髮ㄌ!這次編ㄉ頭髮我超滿意ㄉㄋㄟ!很好看喲!後來我們就一群人跑ㄑ趕公車摟~一路上~好多人都在看我們= =~後來下ㄌ公車到ㄌ青少年活動中心!看到那場地還不錯呦~只不過舞台上小ㄌㄧ點啦~誰叫ㄊ們放ㄌ那麼多東西~真是ㄉ~後來我們就跟桃農一起練摟~練練練大家就玩起ㄌ我們ㄉ迷彩膏!桃農ㄉ白爛學長一直騙我!騙ㄌ又一直笑!真是ㄉ~長ㄉ像潘若迪就了不起喔~可惡!都騙我把東西畫我臉上~害我嚇到~哼!後來我就真ㄉ把ㄊ畫到ㄊ臉上ㄑ!哈哈!活該ㄟ~!我們抽到ㄉ比賽順序是7~桃農是10!永豐是3!我們都是JOYㄉ學生喲!永豐最先上~我們大家很用力ㄉ幫忙叫!很HIGH!大家平常都在一起練~可以看的出來台上跟台下ㄉ不一樣喔~老實說ㄊ們台下跳ㄉ比較起勁~可能僅張或是舞台小八~後來輪我們摟~LS DANCE!上場摟!我們一上場桃農跟永豐就開始很夠14ㄉ幫我們尖叫!不貴是好朋友!哈哈!後來又患逃農ㄌ~我們死命ㄉ尖叫!一直叫那個桃農ㄉ白爛學長!超好笑ㄉ~!ㄊ被我們叫到凸鎚~哈哈!還有一個學長跳ㄉ時候嘴巴都會嘟起來喔!超可愛ㄉ!有一個叫包皮ㄉ!跟我們同屆!ㄊ超高所以超明顯ㄉ!我們就一直故意叫ㄊ包皮!ㄊ都裝沒聽到!哈哈!後來等ㄊ們表演完~我們開始烤肉摟~~~耶!!!邊烤邊看電影邊烤邊看月亮邊烤邊看超好笑ㄉ兒童劇場-嫦娥奔月!我們還一起ㄑ跟小朋友搶禮物勒~是模型飛機~可是後來被我弄爛掉ㄌ。。。哈哈~!阿勳還發明最新ㄉ烤肉方式~把肉放在木碳上~哈哈~後來還裝做是剛烤好ㄉ要給油雞吃~超好笑ㄉ~!後來我們玩到10點多~很開心很HIGH超好玩ㄉ~後來我們就一起回家摟~回家ㄉ時候我們都有免費司機載~超方便ㄉ!哈哈~那麼晚ㄌ也沒車ㄌ嘛~︿︿*~好險我媽有答應讓我跟朋友出ㄑ烤肉~不然就沒玩到ㄌ耶!真ㄉ好開心喲!!!大家一起看月亮一起跳舞!YA!最近跳舞跳ㄉ真ㄉ是很開心!大家一起玩~一起累~一起搞笑~超棒ㄉ感覺~我想做甚麼就做甚麼!所以不開心不好ㄉ全都無所謂沒差ㄌ~只做我想做ㄉ!很自由~狠HAPPY!跟桃農感情也加深ㄌ~很喜歡ㄊ們~很可愛~很白痴~很好笑~人也很好~︿︿*!我們可以有一起跳舞ㄉ朋友一起聊跳舞一起討論跳舞ㄉ朋友~感覺真ㄉ很好~喜歡一樣ㄉ東西~真ㄉ很棒!一起練舞~繼續開心八~~~!!!嘿!ㄋ們明天就要畢旅ㄌ耶!真棒真棒!如果可以ㄑㄋ們這些出ㄑ玩ㄉ人教室裡面偷吹冷氣就好ㄌ~試著做做看。。。!哈哈!ㄋ們要好好玩憂!能玩就玩別浪費錢!祝ㄋ們很開心憂~要平安︿︿*!!掰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