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4 16:40:14uranus

心情有好有壞~~~

其實每一個階段所擔心的事情,都大同小異!
重點是克服這些障礙!!!
如果克服不了就會變成草莓族......
我覺得這是一種很不好的事!
我知道我對我父親的畏懼感,從來沒有減少過!只有增加不斷的增加,從未減少.....
我姊姊說,叫我要想辦法克服,找到源頭並想但法去面對!!但是我就是莫名的感到痛苦啊........看到我父親,我的臉就笑不出來,忍不住想要瞪他。我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好,我只知道,我再這樣下去,我會失去所有的感官,因為我得不到親情、友情、愛情,再這樣下去,我只有走向滅亡一途......
我想要有好的生活、好的腦袋、不在意別人的心,自由而有能力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