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24 23:24:22蒼白淺影

等待之後......


其實 早在心裡就清楚的了解...

一直不捨的.. 是三年前的那個身影..

等待.. 對我而言.. 或許只是一種過程..更甚者..

或者該只是一種對自我承諾的實踐?? 掌握的並不十分清楚......

而在這漫長的過程中... 漸漸的解脫束縛的枷鎖.....

那一日.. 抑不住誘惑... 在陽光美饌約好了敘敘舊...

午後的金線 刺眼 亦讓人感受到難耐的燥熱...

錄放音機裡播放著妳曾最愛的"撲火"..

一條陌生的身影 緩步而來... 憔悴的面容..消瘦了許多...
遠遠看來.. 竟有點薄弱.. 習慣性的湧現了些許不捨的感受...

只是.. 更有一點是熟悉的... 那便是等待...........


三小時... 彼此談論著過去的點滴.....

待得窗外繪上一抹淺灰的黯淡 也該是結束的一刻了吧.. 我想....

目送著妳漸而遠去 模糊了身形...

心底仍有那麼一絲喟慨......................

但.. 一切.. 也終有了定數... 一個.. 遲來的句點......

記在妳我故事最末的ending........


輕輕的告訴妳一聲.. 我.. 很好......

也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