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16:41:33毛毛姐姐

2009.03.04跟同事戀去看U2&24H誠品&24H N.Y.BAGELS CAFE

 
這天休假~

但是過習慣夜晚的生活所以我禮拜二的半夜突然睡不著

剛好同事""打電話給我聊天~

他也剛好休息^^

所以再凌晨五點多的時候說我們去看電影吧~

先一起去吃早餐(breakfast)吧~

然後去看電影~

之後我就騎車出發到西門町~

到了之後就打電話給他~

可是他沒接.........

之後在那邊等了等.......

想說去麥當勞邊休息邊等.......

 
邊等還邊打電話給他........

可是一直不接電話........

等了等又出來捷運出口這邊等.......

還四處晃想他會不會在附近......

狂打電話打到8點出頭才接電話.........

事實上再打電話的時候我已經快哭了......

因為這禮拜心情一直不是很好很容易就會哭........

他接電話才跟我解釋因為他出門的時候忘了帶手機.......

在捷運門口那等了一個小時.....

一直沒看到我......

(我那時在麥當勞裡等他阿= =)

等他回到家就聽見手機在響........

就趕快衝進房間裡接起來.........

他兩隻手機都快被我打到沒電了= =

他說早知道就先衝回家拿手機了><

之後他為了賠罪加上那時候時間又很早......

就先去肯德基買早餐~

然後在去U2看影片~

我一進去就想說要看"猛男姦獄"~

可是他說他朋友看過說不是很好看耶......

可是其他部我大部分的都有看過.........

然後請店員介紹........

他介紹的都被我們回絕掉........

不是我看過就是他看過......

要不就是我沒興趣要不就是他沒興趣........

最後還是因為他是要賠罪所以還是看我想看的~

看完後我覺得還算OK啦~

之後響說那時才10點多吧~

他就說你想去哪嘛???

還是有想吃什麼????

想了想之後就去逛書局~

24H誠品~

買了一本"懶人一學就會便利口說英文 Lazy People Can Speak English Too"$299

因為最近在跟"戀"學英文~

所以想說順便看看一些英文書~

之後就去吃他跟我說過很多次的N.Y.BAGELS CAFE~

我點套餐....比較划算.......

因為大部分的套餐都是早午餐(brunch)~

他也有像是義大利麵.漢堡之類的~

可是我們去主要是去吃貝果(bagels)~

點的餐點裡有蛋~

服務生問我們要煎蛋炒蛋或是太陽蛋....

戀要煎蛋~我想了想說要炒蛋......

之後他送餐點來我吃了一口炒蛋......

天哪......超有奶油(butter)味!!!!!!

我不愛阿.....

我點的是義式香腸+蛋+炒洋芋+柳橙汁+飲料

主食有貝果(bagels).拖鞋麵包.之類的東西(其他的主食我忘了= =)選一種...

我覺得bages很有咬勁~

不過其他東西對我而言太重口味了= ="

飲料我是點"zero"可以無限暢飲喔~


 
之後就邊吃邊聊天邊學英文~

後來就去他家補眠一下~

因為晚上我們公司要開會.....

就算休假還是要去開會......

沒想到我起床後他跟我說了一個令我驚訝的事.......

那就是我在睡覺時大喊"fresh"(新鮮)

他以為我醒了就對我說"什麼"

可是我沒回應他就看我一下發現我還在睡.....

之後過一陣子.....

我又喊說"這個我不會唸"...

他笑個半死><

(因為我在跟他學英文的時候也常常說這句話~

他教我的方式是先叫我自己唸一遍然後他在糾正我~

可是我有時候會腦殘><)

我聽到他跟我說這件事的時候我也傻掉了><

他說你學英文學到有心理壓力阿?!

連睡覺都在唸英文~

最近一直猛遲到好難過喔><

被扣了好多錢錢......

 

照片改天在補嚕

女兒 2009-03-09 23:53:53

等這麼久~真是有耐性阿!
別哭別哭~女兒來幫你秀秀一下~事發生什麼事情啦?
感覺你吃的不錯唷~
看來你真的很努力學英文耶!搞不好下次你就可以交我囉!
連睡覺也再講~很厲害唷!

版主回應
嗯嗯嗯!
哈哈˙˙˙
我的英文還要再多多努力ㄋㄟ!
2009-03-16 20:4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