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06:00:39毛毛姐姐

2008/8/10去公館~肯德基...

我那天應同事之約去了一趟公館~
去的時間有點晚....
大概是兩點多了吧?
那時我帶著我妹一起去~
那時肚子也餓了~
就去肯德基吃東西~
就點了藍帶起司豬排堡(忘了他真的名字)
在加點大納言紅豆麻糬蛋塔~
整體來說還算還好~
堡的起司不多...
是吃到後來才覺得比較多了...
薯條這次的算還不錯~
蛋塔也還不錯吃~
只是吃完後很撐= =
只有一個"飽"字可以說~

忘了說~
我們是去看cospaly的活動~
只是都沒照= =
只是純參觀= =
看到很多角色~
只是我只能在外面參觀而已~
事實上邀我的同事他本身就有在玩cospaly....
只是我那天猛打電話他都沒接....
事後才知道他忘了帶手機出門了= =
去了也沒遇到他....
原來是他提早走了....
錯過了QQ
薯條~
蛋塔
蛋塔
大學的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