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06:02:27毛毛姐姐

5/16又去了台北火車站~

我這次去是陪我女兒吃晚餐~
他本來是要跟她男友一起吃的~
可是她男友剛好忙的要打報告~
所以就沒辦法去了~
我這個當媽的人呢就捨命陪君子的陪他去吃這頓晚餐~
雖然我等等要去上班....(我是上大夜班的= = )
我們去吃牛肉麵~
這家牛肉麵電視在台北火車站2F微風廣場的牛肉麵區裡的"喜樂滿足"(好像是吧...沒什麼印象嚕...)
我點的是清燉牛肉麵$120+20變套餐~
女兒點的是半筋半肉的紅燒牛肉麵$120+20變套餐(價格我不是很確定...因為不是我點的所以沒注意^^")
我覺得味道是普普啦~
肉還算嫩...
女兒的是筋沒煮的很透...
還很硬..難咬...(這是他吃的想法...)
並不算特別好吃...
麵倒是蠻Q的~
這是唯一的優點吧~
其他都普普通通的~

PS.這是我們個人的感想...請依個人反應做決定...不要被我們影響嚕!
因為為什麼會去吃這家呢...
是因為我女兒的同事說這家的半筋半肉紅燒牛肉麵好好吃....
所以我女兒才想吃吃看~
但是我們兩人都覺得普普而已...
並沒有特別好吃....
喜歡"喜樂滿足"的人不要見怪喔!


↑這是半筋半肉的紅燒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