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22:49:34甜甜 ♥

喝醉了

嘻嘻

我好開心ㄛ

因為

我的一通電話

你就來陪我了

LUCKY

你好棒

: D

 

第一次跟你喝酒耶

感覺超酷

都乾杯拉

 

聽我唱歌 陪我談心

請喝酒請唱歌又請吃飯

有沒有這麼貼心 !

好糗ㄛ

我竟然喝醉了

路都走不穩

還好你在旁邊照顧我

扶我 不然我真的

要睡在馬路上了

= =

 

走到一半還吐了

OH ..

你去買衛生紙給我

 今天

我真的好落魄

可是我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

: D

 

讓你上班遲到了

有夠sorry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