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4 16:06:23upsidedown

生命教育講師周凡再度受邀至聖約翰科大-領導才能研習營專題講師

 

去年12月22日周凡才受邀至聖約翰科技大學演講, 主辦單位跟我說同學們反應很熱烈, 所以今年的領導才能研習營希望有機會能再次找我與各領導幹部們做「正向思考」的專題演講, 有人常問我要如何正向思考? 我都會跟他們說:首先你要把你嘴角往上揚smile (微笑)..., 微笑有著神奇的力量, 這力量可以幫助你用樂觀的態度來面對你現在所碰到的挫折..., 每佪人其實身上都擁有正向力量, 只是很多人都不知道, 而我也常跟聽講觀眾分享:今天我並不是教你們「學習如何正向思考?」, 我只是幫助喚醒每個人體內早已經存在的「正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