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8 20:43:32廣播福傳志工

請大家祈禱-黑色聖母,為我等祈!

第一段:【播放音樂:若是有禰佇我的生命】

各位來賓、各位同仁:

大家平安!

相信,在這段日子裡,我們每天都藉由熱切的祈禱,將我們的教宗:若望保祿二世,完全交託在善牧基督的手中。

因此,我們更應全然信靠:公義又慈愛的上主,不但會讓教宗聖潔的靈魂,得享宗徒應有的賞報,也會如同《聖經》所記載的一般,在審判之日,為他備下一頂:正義的冠冕。

更何況,我們的教宗:若望保祿二世,在安息之前,也曾透過文字囑咐眾人:「我很快樂,你們也應該要快樂。」

因此,無論何時何地,我們都應該遵從教宗最後的叮嚀:不要哭泣,而要用著一份:喜樂的心情,為他聖潔的靈魂,以及一切美好的意向,同心合意地祈禱:

第二段:

上主!禰實在是神聖的、禰是一切聖德的根源!因此,我們在基督內:讚美禰、稱頌禰、朝拜禰、顯揚禰、感謝禰!這是理所當然的,並能使人得救。

我們衷心感謝禰:揀選了禰忠心的僕人、我們敬愛的教宗:若望保祿二世,繼承宗徒之長:伯多祿的職位,成為普世教會的首牧,以及促進全人類共融合一的可見聯繫。

我們確信:禰是人靈信實的酬勞者,禰必定會因著,教宗在生前,忠信地履行禰所賦予的使命,以及禰在基督內的慈愛,而使他聖潔的靈魂,偕同信德之父:亞巴郎、依撒格、雅各伯,以及創世以來的諸聖先知,在禰所恩賜的樂園當中:得著安息。

因此,我們誠心懇求禰:務必俯聽我們的教宗:若望保祿二世,以及所有聖人聖女,為全人類所做的一切轉求。

我們同時懇求禰:垂念我們的祖先,以及所有去世的人,特別是在煉獄當中,遭受火刑之苦的靈魂,都能因著:耶穌基督的聖體聖血,早日脫免煉獄之鏈和死亡之鎖的綑綁,而享見禰光輝的聖容。

我們更要熱切地懇求禰:在這段沒有教宗領導的期間,格外保守禰所心愛的羊群,以及禰所恩賜的土地;使眾人都能夠在:祥和共融的氛圍當中,期待著樞機主教團,按照禰的聖意,推選出一位:「禰曉得他一定愛禰」的牧羊人。

以上所求,是奉靠禰的愛子、我們的救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祂與禰及聖神,永生永王。阿門!

在祈禱同時,我們特別懇請:「耶斯納果拉聖母」,為我們轉求。因為,我們的教宗:若望保祿二世,在蒙召之前,特別將:普世教會、他的祖國、以及自己的靈魂,全部托付給,在波蘭顯聖的「黑色聖母」:耶斯納果拉聖母。

聖保祿醫院,時時邀請大家:

同心祈禱、用心生活!

祝福大家:

平安健康!

【播放音樂:若是有禰佇我的生命】

歌詞:

若是有禰佇我的生命

作詞、作曲:葛兆昕

若是有禰佇我的生命 我就永遠抹驚惶
風雨那呢大 曠野這呢闊 有禰同在無搖拙

若是有禰佇我的生命 我就永遠抹孤單
有禰相作伴 跟禰逗陣行 充滿溫暖抹畏寒

海水會乾 石頭會爛 禰的疼愛無變換
甘願為我 受盡拖磨 將我當作禰心肝

海水會乾 石頭會爛 禰的疼愛無變換
恩情這大 怎樣感謝 一生跟禰連相倚

恩情這大 怎樣感謝 一生跟主連相倚

播音志工:

何慧芳修女、廖淑如姊妹、陳震宇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