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13:33:17橘子色

2009聖誕party

大家都準時到場。

 

首先進門的,是一身超人裝扮的凌凌,

抿著嘴對我笑著,擺好姿勢,知道一進門就有照相機會對著她。

隨後進來的,是蝙蝠俠黃小多,他的面具很酷,所以始終不願意拿下來,

好說歹說,才跟著爸爸到氣球聖誕老公公旁邊去合照。

 

而我家的老大,依舊是開心到不知所措的模樣,

看著她的好朋友一一抵達,既害羞又想擺出一副小主人的架勢,

再多訓練幾次,她以後應該可以更大方一點。

而沈小Q還在鬧脾氣,方才跟姊姊搶東西搶輸了,心情仍不太好,

面對客人陸續到達,她拗了大約五分鐘,

終於抵擋不住遊戲房傳來的陣陣笑聲,偷偷摸進去.....

 

 

美玉的兩個女兒分別捧著點心過來,

小心翼翼,深怕打翻了整盤蛋糕,

表情是緊張的,但心情是愉悅的。

 

 

淑華帶來好吃的炸雞和滷味,

還好孩子們都先被趕進遊戲房,不然炸雞可能立刻被瓜分掉了。

 

曉棻下午專程請假回卓蘭帶回安安晴晴參加派對,

聽說晴晴一下午沒睡,跟幼稚園老師聊著天:

 

「老師,妳為什麼不睡覺?」

 

「老師,妳知道嗎,我今天要參加聖誕party......」

 

所以雙胞胎非常安靜,只想跟著媽媽在一起,很怕照相機,

沒有關係,阿姨保證待會兒你們會玩到完全忘記有媽媽,

現在先讓你們ㄍ一ㄥ一下....

 

 

 

美玉還帶來她女兒以前的造型服,

一件給小Q,一件給彥廷,

彥廷被帶進去裡面試穿,出來時大家笑翻了,

他真的變成一隻大黃蜂了!

 

我約了美術老師七點半到,在這之前,就先讓孩子們吃飽,

結果七點十五分,老師提早到了,

我們急忙送小孩進去遊戲房坐定,其餘就交給老師,

大人稍稍喘口氣,好好吃些火雞、開瓶啤酒聊天囉!

 

男人那邊我不管,女生組聚在廚房吱吱喳喳的,

一邊夾食物,還要小心著現在話題岔到哪邊去了,

大家輪流進去裡面看看孩子的情況,順便拍照留念,

出來都很讚嘆老師好厲害,方才一群high翻天的小孩,

現在真的乖乖坐在地上聽故事!

原來,老師帶了一隻布偶小黃,站在書櫃最高點扮演警察的角色,

小孩們很吃這一套,對小黃又敬又愛,

連沈小Q都是乖乖跟著指令做好.....太神奇了!

 

沈小Q也參加紙黏土的課程,

這是她第一次上課,全程參與,中途只出來一次找媽媽喝水,

喝完又立刻進教室製作她的『聖誕老公公』。

紙黏土可以促進小孩大小肌肉的發展,對小Q這年紀最適合了,

不論她的作品美不美、像不像、有沒有少了鬍子多了鼻子,

對媽媽來說,都是完美的不得了~~~

 

 

 

 

 

 

這邊才剛結束,門鈴響了,

聖誕老公公從遙遠的對街7-11,拎著禮物袋過來我家了!

 

小孩有點發傻,這個聖誕老公公很眼熟,

可是他沒有穿7-11制服,真的是那個阿伯嗎?.....

 

聖誕老公公叫大家排隊.....喔,你們真該看看當時孩子們的表情,

都仍是很困惑的模樣,好似還在努力想著他到底是誰,

可是為了禮物,還是緩緩移動腳步去排隊。

伸手進去布包,每個孩子都拿到一個漂亮紙袋,裡面應有盡有,

誰也沒有大聲嚷嚷那是我家的東西,

反正,從聖誕老公公手上拿到的,就是全新的,

他們單純地認定著,都不明白爸媽的狡詐....

 

 

 

 

 

 

 

最後,眾家輪流跟聖誕老公公拍照,

我家的合照大家眼神完全沒有交集,臉孔各自看向一邊,

真不想把它放上來見笑。

就放上男主人跟聖誕老人舉瓶歡笑的相片吧!

再加個帶酒來的蔡董,暖暖的冬天,幸福而愉悅,

不管有沒有喝酒,都是一臉微醺。

 

 

 

送客時,每位大人都拿到一條薰衣草香氣的手作護唇膏,

我拿著籃子,Robin站在我旁邊,

一副新郎新娘送客的模樣,還有人祝我們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嗯,大家都醉了,

還好男士們都住這一棟樓,免去開車的麻煩,

下次聚餐,應該明訂別再喝酒了!

 

也祝大家聖誕快樂~

 

 

 

小萍子 2009-12-25 13:22:40

拜託!
不喝酒!!!!那蔡董會先翻臉喔!
蔡董,我說的對不對!^7^

jaer 2009-12-25 02:26:16

太happy了啦!
超羨慕的~

版主回應
我這棟大樓最近買賣房屋很頻繁,
我在想,會不會有人因為想跟我做鄰居,
所以跑來買房子呀......
2009-12-25 13:16:17
吱吱 2009-12-24 20:30:08

我也好想參加喔!!

版主回應
我真的有跟Robin講,
如果有一天我們買了大豪宅,
就可以一天到晚開party,把所有認識的人都請過來,
不用像現在這樣,二十幾個人擠在一起....

可是喔...聖誕party是親子參加的,
請先生個小孩再報名喔....
2009-12-25 13: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