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13:25:06橘子色

台南小吃之旅

為慶祝我媽金檔獎過關
也難得有個週末我媽不需要加班
研擬許久 取消了廬山泡溫泉的原案
我們帶我媽去見見世面 改走南二高往台南去

光在東山休息站就可以玩很久了
只是Robin的相機都在拍美女
沿途我媽頻問我們怎麼會對這兒這麼熟
拜託....這可是當年我和我老公的約會聖地呢!
沒事買starbucks也好 去墾丁玩水的中繼站也好
連現在小baby出生了也要來停停走走....
不過 既然以前的事 我媽都沒跟到
我很識相裝傻耍笨 免得討打啊!
在台南 我們就是吃吃吃
從度小月到碗稞 從周氏蝦捲到路邊現炸的蝦餅
只恨自己胃太小 否則真想把眼前所有能吃的全吃進去!
論起小吃多這一點 台南實在很適合我們家人去玩
那些一級古蹟、府城文化 我們一點興趣也沒有
對台南這古城引以為傲的當地士紳們 一定覺得我們很愚魯吧!?





↓還是有到赤崁樓散散步、哄小孩啦..
對於這次沒有去莉莉冰果室吃點冰品一事 心中很扼挽
不過台南小吃之多 半日遊根本沒法遍嚐美食
如果有機會再去 應該會選擇兩日遊
逛逛古蹟、享受美食、選擇一家好飯店悠哉渡個假
Robin 你聽到了嗎?
紫萍 2007-11-18 23:20:42

貴馨,
我真的也很喜歡台南呢!!學生時代在府城唸書,跟現在的老公遠距離戀愛,他一各月出差一次,我們總是騎著我的小&quot歐都bye&quot,穿越大街小巷,找尋美味小吃!有機會帶多多和貝比一起到台南玩^^

版主回應
其實我前幾個禮拜也才去台南喝喜酒,
順道去一家網拍店拿貨(手工鞋,類似柏肯)
還剛好碰上全運會的開幕式....
台南真的是個很有味道的古城,
光是開車在街道上,就覺得跟其他地方大不同,
如果我們要再去台南,一定先找你提供情報,
我跟我老公最愛吃吃喝喝了!
2007-11-19 16:0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