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2 01:59:01阿NINA

都是...為我好

愛親的黑龍

相識不到兩年的時間

你小小台的

卻非常有力

還記得我第一次坐在你的肚子


只是輕輕的補一點油門

速度快到讓我看不清楚風景

而且還一直聽到咻咻

下雨了...

你還會自己啟動雨刷()

可愛極了!!

還完成了昇的夢想

組成了''秩序''家族

每次有人跟你挑釁

也從沒漏氣過...

洗完澡還會扭屁屁...

喜歡把你整理的漂漂亮亮

最殺的可是你的後面

像小惡魔又淘氣

你的門太重太大

害我關別人的車門都關不起來

你吼太大聲了...

幫你裝了消音...

哈哈...

你好像知道要把你賣了

不然怎麼會在要去車商的路上斷了雨刷

怎麼鬧脾氣了...

不哭~

要讓你好好的過

也讓我好好的過

感謝你讓我遮風雨

嗯嘛~~~~~~~!!!!!!














I LOVE YOU CITROEN C2!!!
!昇! 2011-07-22 03:56:39

能換我們過好日子..我相信C2也會開心的.! 至少這一年多 我們沒有虧待過它!! 它會找到更好的主人..祝福它!! 也祝福我們!! 永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