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16:43:07阿NINA

再見了Solio

親愛的solio阿拓

你今年五歲

愛發脾氣


愛大聲怒吼


不會甩尾卻在你的屁屁後面貼了"國立甩尾技術學院"的貼紙


因此爆紅


變成中部超人氣名車


到哪裡都討喜


可惜你太矮了


有斜坡的地方不能去


路面凹凸不平你也跑得很吃力


昨天4/12

把你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把你交給別人照顧


希望你過的好好的


也希望新的主人會好好的保護你唷


你永遠會是我得驕傲


以後在路上遇到我要記得跟我打招呼唷


保重!!













*:+:痛不育昇:+:* 2010-04-13 21:54:22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也許是我的私心因此把它賣了.我也有想過它陪伴了我們5年. 見證我們的愛情.有苦有樂有甜蜜有悲傷.不是我想狠心把它賣了.是它很多零件該換了.再拿來修也要一筆錢.我也想了很多天.但還是必須面臨的事實.而把它交給另一個人照顧...而我們的下一台車雖然不是很高級的車子.但也是歐洲系統的小鋼砲.它也比較能保護妳的安全.很多種種的因素等等..我知道妳很難過.我也是會不捨阿..但環境就是這樣..不適任者淘汰..希望妳能體諒.下一台車妳會喜歡它.它叫(雪鐵龍)C2...我也希望妳能像愛護SOLIO一樣愛護它..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