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21:19:36阿NINA

台灣企銀的可怕

7月27號--------------14:55~15:10
我去了台灣企銀換零錢
抽了號碼牌
等了很久
到我的時候
六號櫃檯的中年男子
我要換零錢
"你哪邊?"
X X X
"你們用哪家銀行?"
玉山
"你們用玉山的幹麻來我們這裡換零錢?"
玉山沒有零錢了
"你應該要去台灣銀行,不是來我們這裡換"
"而且,你們有申請這裡的戶頭嗎?"
"要有這裡的戶頭,才可以給你換ㄟ"
七號櫃檯的人員在這時候說"對阿對阿"然後小聲的不知道在說什麼
拜託~
拜託啦~<我低頭請求>
"幹麻來這裡"
就是玉山沒有零錢了才來你們這裡呀~
"你們就是要去玉山,不是來這裡,這裡又沒有你們的戶頭"
拜託
"我不會換給你的"
我拿著錢
轉身走了
我覺得我被汙辱了
而且六號中年男子一直忙自己的事
從頭到尾沒看過我ㄧ眼
講話還那麼討厭
浪費我那麼多時間在你們"台灣企銀"
裡面的人一點親切感都沒有
只有最邊邊的服務櫃檯的姊姊看起來人最好
不換錢給我就算了
問一堆有的沒有
服務態度那麼差
還全部的人攻我ㄧ個人
我會永遠記住你們的
當下我覺得很丟臉
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回去跟老大講這件事
我哭了
氣的我恨不得把你們通通....
小心回家的路吧~六號胖子













































我糙你媽的~台灣企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