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2 23:47:58黃小呱

畜牲百百種

哎唷~真的是"畜生"百百種耶!!!

今天店外的馬路上停了一台車

紮紮實實的檔住了店門口

我就出去問那先生

我:先生,請問你會停很久嗎?!

畜牲:大概一個多小時吧!

我:(還真敢說一個多小時?)那可能不方便耶....因為我們在做生意...

畜牲:原本還想說會去你們店,現在不會去了!馬路是你們的嗎?路是政府的吧

我:可是這裡原本有禁止停車格,只是剛好這兩天做路...

畜牲:那現在這裡有線嗎?

我:(不說話,就說這兩天在做路是聽不懂喔!!要用汪汪跟你溝通才懂嗎)

我就不想理他,轉身往店裡走

畜牲:我告訴你喔,要是等下我車子有事就找你!

幹!!聽到這我真的超不爽!!

就算路是政府的又怎樣?!

就算他今天剛好在做路所以線還沒畫又怎樣?

你停在人家的店門口好歹進來知會一下吧?

懂不懂人情世故啊?

還是畜牲的世界不吃這一套?

啊~對了

我們是賣蛋糕給"人"的店

不是賣飼料給"畜牲"的寵物店!!!!!!!!

((不知道他最後威脅我的那句話,可不可以去告他?!

上一篇:

下一篇:歹年冬多肖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