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1 23:45:58黃小呱

澳客該冬眠了吧!!

天氣很冷

澳客怎麼還不冬眠去?!

 今天有個客人邊講電話邊"自己"拿奶酪

她雖然是一個一個拿

可是奶酪除了沒有跳躍以外其實有旋轉

後來她拿完問說有拿到紅豆嗎?

 我看了一下沒有~

她就把某一個要拿回去換

我說"不好意思~不能換喔"

 她說"我才拿出來一下下耶!!這種天氣沒關係吧!!"

 我說"是因為你剛剛有翻轉它....."

 過了一會她電話又來了

她用"自以為小聲"的音量說 "我剛剛沒拿到紅豆啦,店員說不能換"

乾!!!!!現在是怎樣?

當我聾了喔!!

算了啊,反正客人自己作孽,就報應給下一位客人啊!!

 反正吃虧的都是你們自己啦!!!!凸

上一篇:你真的應該去吃屎。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