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03:32:16黃小呱

要開學了。

寒假只剩一個禮拜耶= =

噢,好快!

現在開始期待春假的到來~~~~~~~~(噗)

今年紅包拿很少,2000

(在此繼續碎碎唸我哥:為什麼你不拿多~一點點呢?這樣我怎麼好意思拿比你多啊?蛤?)

不過,我媽忘記了一件事

我拿的2000是只有阿公阿媽舅舅姑姑叔叔包的那裡抽成的毆

我爸給我的2000我根本一開始就沒有繳回國庫呀XDDDDD

ㄎㄎㄎ

(不過我爸包給我哥的他也全拿走~所以我不心虛!)

這兩天好累,一直啪啪走

昨天下午去了日月潭,美中不足的因為是臨時岀發(我爸也是隨性派呀XDDD)

相機電力只剩一格!!!!!!!!!!!!!!!!!!

幸好它很爭氣,給我撐到最後一秒

不過我的相機畢竟有點年紀了(遠目)

最近常常有點~難道…是時候到了?

(不要說太明白,要不然它等等又給我鬧脾氣)

這天我媽心情很好,要拍照就拍照

要不然她總是嫌自己不好看~是會醜到哪?

看女兒就知道品種很優良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


(雖然我媽總是說:吼,拍很醜耶,你不要隨便把我照片po上網!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天拍的都很好看呀~所以兩張都放上來~反正我媽不知道哈)

而且我媽很俏皮= =

我幫她跟我爸拍照,拍完以後她說:有拍到嗎?

我想說廢話,我又不是瞎了~結果仔細一看~
我爸頭上多了兩支手指
 




…媽,你是從哪裡學來的呀?

最後再放一張

我說我們三個來自拍,因為那裡剛好有階梯

原本是想說一人坐一階這樣拍的,可是我懶的跟他們解釋要怎麼弄

就說反正就坐靠近一點啦!

我媽有點搞不清楚,還說這樣哪拍的到(你不知道你女兒很厲害嗎?)

我爸就一副很厲害的樣子:哦~我知道,我知道(知道什麼??)
ㄎㄎ

這次很難得一起拍了很多照片

唯一唯一的遺憾,就是我哥沒有一起出來~哎!
 
其實這天玩完我超累的
 
因為前一天半夜我偷跑出去吃東西,三點多才回家ㄎㄎ
 
而且~我臨時起意想要買毆噴將的太陽能公仔
 
結果運氣太好?
 
第一隻就抽到毆噴將~~~~~~~~~~~~~~~~~~~~
 
心情大好之下,馬上買了第二隻
 
(我跟711店長說,我要是第二隻抽到一樣的,我可以跟你換收銀機上的小桃嗎?結果他第二隻就叫我自己選盒子~哈,店長很怕吼~)
 
將將~超幸運,第二支就抽到它!
 
一開始是抱著見好就收的心情,滿足的拿著這兩隻走出711去喝咖啡
 
但我後來發現:第一隻毆噴將居然不會動!
 
吼,那我要你幹嘛啊?????
 
然後呢,我就逼我的『好捧有』把它修好
 
就變成這樣= =他 把 它 弄 壞 了 !!!
 
 
(好像在騎腳踏車)
 
好啦…我承認我是故意叫他修的
 
這樣壞掉我就可以免費換一隻了XDDDD
 
後來呢,因為我一直哀,他只好很哀怨的幫我去711繼續抽玩偶
 
(還現場連線是怎樣XDDDD)
 
我記得我拿了兩隻的錢給他買,但是他要帶回三隻(一隻是弄壞的賠禮)
 
一開始好像有抽到毆噴將,第二次他抽到小竹輪
 
 
結果第三次他居然又抽到金牛毆噴~~~~~~~~~~~~~~~~~
 
(在電話那頭我都聽得到店長大笑的聲音…囧)
 
最後他只好跟店長換了小桃回來~小桃啊,實品不好看
 
 
好啦,現在五隻有了四隻,當然會想要湊齊啊
 
(條碼貓,就是你了!)
 
我說我們找別間,試最後一隻
 
將將!最後一次的希望,我抽到了~~~~~~~~~~~~~~~~~~
 
 
怎麼又是你~~~~~~~~~~我不想吃發糕啊!!!!
 
所以我開始盧他,蛤~~~~~~~~~~拜託啦,買條碼貓給我
 
盧到店員說,你是要買哪一隻?我說條碼貓
 
結果他就…
 
每一個盒子都拿起來看,封住的地方稍微壓下去就可以看到內容物
 
『這隻!』
 
我就眼巴巴的望著我朋友… 
 
『……吼!你一開始是不會這樣看毆!硬要抽!』
 
耶~~~~~~~~~~~~~~~毆噴將毆噴將
 
『不要再跟我講到毆噴將!』是的,他付錢了
 
而且重複的那隻小竹輪他也不要,他說看了會難過叫我帶回來
 
 
ㄎㄎㄎ
 
現在看他們五隻一起在那裡搖頭晃腦就覺得好好笑
 
噗~~~~~~~~~~~~~~~~~~感謝你啦!
 
 
(低調一點,幫你放半張臉的照片就好,以免嚇到人XDDDD)
 
我們在聊天的時候,他說我現在學校都沒有人追毆?
 
我說對呀,還說最近我看電視呀
 
很多星座專家命理老師都在電視上預測2009
 
但我覺得很奇怪的是~
 
同一個星座老師在A節目跟B節目上講的星座好運似乎不太一樣耶??
 
假設他在A節目說水瓶xx第一名
 
在B節目又變成第三名之類的(不過也還是都有上榜)
 
我說,你覺得應該相信哪一個?
 
他說A!
 
我說為什麼??
 
哪一個對自己有利就相信哪一個啊!
 
ㄎㄎ也是啦!
 
不過我看一些報紙還有電視
 
以命理來說,好像屬兔的很旺(好像還第一名咧!)
 
以星座來說,水瓶也很旺(也是第一名!)
 
(我決定相信對自己有利的!!!)
 
(但他們都有說一句話:屬兔(水瓶)的都已經衰很久了,所以今年否極泰來!有沒有聽了很爽XDDDD)
 
於是我最後結論就說『哇,我剛好屬兔又是水瓶耶,那我的一切就都靠2009了啊!』還一副很有鬥志的樣子XDDDD
 
他就一直笑,說還靠2009咧
 
本來就是XDDDD
 
難得是大好運的一年,要是錯過了我不知道還要等幾年咧~
穿著睡衣的男人 2009-02-08 01:44:08

原來我是出現在這一篇啊

看樣子果真當我是好朋友 跟家人出遊擺在一起
找了老半天才看到

版主回應
哈哈
前因後果要講清楚嘛!

欸對了
你的msn我加不進去毆
你家我吧
跟及時一樣然後hotmail
2009-02-15 01:52:49
葉子 2009-02-06 23:14:46

我說呱呱~你嘴巴上在抱怨你哥,其實你心裡也是很關心你哥的嘛,真是有口無心耶你

版主回應
畢竟是家人呀~~ 2009-02-15 01:5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