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21:24:22黃小呱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今天陪我們家吳小姐去捐血

原本沒有要捐的,可是一但你上了捐血車

在那種氣氛下…不捐真的很對不起自己耶!!

所以我也跟著在那裡挨上一針

幸好那時候已經要收了,車上沒什麼人

因為我真的很怕那個針刺下來的那一瞬間

所以我整個人跟蟲一樣動來動去

外加尖叫不斷,嚷嚷著我要下車!!!

護士阿姨還笑我說,又不是第一次捐,有什麼好怕的

哎阿姨你不知道,我雖然不是第一次,但也只是第二次啊

而且距離上次已經是三年前我高中的事了耶

幫我扎針的護士阿姨也很無奈,還威脅我:

你是要動來動去讓我找不到血管然後重扎好幾次還是不要動讓我一次就弄好?

我當然是選第二個啊,還討價還價『你確定真的可以一次就打對嗎?』

(我猜護士阿姨應該很想打我吧~不知死活還懷疑她的專業)

捐血過程中吳小姐很認真的想跟我聊天轉移注意力

我也很認真的想專心跟他聊…可是我的眼睛就是會不自覺的偷瞄嘛!

結論是,真的很痛。

而且我真的很後知後覺耶,都捐完過差不多十幾分鐘了才開始覺得痛!

(這是證明神經大條的意思?)

護士阿姨說我的血管很大條很好打針,我說還有別的好處嗎?

她想了一下,然後說沒有耶…囧

總之,睽違了三年的捐血,依舊是在我的尖叫聲畫下完美(?)ending…

 

如果說,『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那我今天『激怒』了一個人讓他也去捐血,算不算救了兩命啊?哈哈

話說我在等吳小姐的時候,『呱呱!』誰叫我?是前應日會長Sexy先生

我說,欸你變man了耶,他謝謝都還沒說完

我就說『你之前比較娘』哈哈,至少我有先稱讚你好嘛

我問他來捐血嗎?他說不是,陪人家來捐

我就開始ㄉ一ㄤ他,幹嘛不捐啊?捐血一袋救人一命耶!

他說今天不適合,又被我ㄉ一ㄤ,幹嘛,你28天嗎?

說了半天他就是不捐,還推說今天沒有帶捐血卡

『只要有身分證就能捐好嘛!你當我沒捐過喔!』

於是他無言了,只好默默的拿出身分證去排隊捐血…

我說啊…S先生你也真好激怒,隨便講講就去排隊了,噗!

然後他就說我要坐在那裡等他捐完,我想說ok啊,反正要等吳小姐

結果他扎針沒多久,吳小姐就好了

我們就故意要跟他說再見,還笑他等下會不會拔針衝出來追我結果噴血?

而且我一直慫恿他捐500cc,他就說他還想活好嘛

(也是啦…他真的很瘦耶!才50kg!)

我還是一直慫恿,我說你有兩隻手啊,一隻250cc啊!

他就回答我,可是我只有一個身體啊!

哈哈,真的很好笑耶,這孩子莫名就坐上捐血椅,噗

而且他後來還一直跟別人說是因為我激怒他所以他才要捐的…

毆毆,真是天地良心啊,我是幫你做善事啊,是不是?

最近我發現,大家都有『日行一善說好話』的好習慣耶

今天護士阿姨看到只有吳小姐拿單子要捐,就說你要捐嗎? 

我都還沒講話『阿你不能捐啦,你不到45吧?』

聽完我都囧了,跟他說我有45他還一直不信

是怎樣?為什麼大家都一直說我很瘦?

你們的眼睛…沒問題吧?

上一篇:散財童子

下一篇:我媽說…

葉子 2008-11-26 23:56:09

呱~~你也隔太久了吧,難怪你新陳代謝不好
就是沒有去捐血辣~~所以你才會有錯覺
一直覺得自己胖!所以阿~~以後要常去捐

版主回應
ㄜ~~
我是怕痛好嘛!
2008-11-27 01:24:03
邱小喬 2008-11-26 19:52:45

是很瘦ㄚ
你還真勇敢耶
我都不敢去
因為我有一次夢魘
雖然不是捐血
是抽血
但是那位護士很菜鳥
她抽了我的血ㄚ
等了很久都沒有血抽出來
就說什ㄇ找不到我的血管
就跟學姐求救
我都快哭ㄌ
結果抽完就大瘀青ㄚ
我同事還笑我被家暴咧

版主回應
ㄎㄎ
你真的上了車不捐會覺得良心過不去耶!!

我沒有勇敢啦
我應該是唯一一個上車還在嘰嘰叫的吧!
2008-11-26 22: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