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12:32:20黃小呱

哭哭

我的肚子好痛…

早上吃的豬排蛋吐司有毒啦!!!

茫然。

真的

開始有點慌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好像做了很多事

好像很忙

好像時間都塞滿滿的

好像怎麼樣都睡不飽

好像想找個睡到自然醒的日子都很難

那我到底在忙什麼?

我不知道。

以前的日子

忙社團

很累,但忙的有目標

現在的日子

忙報告忙帶團

很累,但不知道在累什麼?

好像兩邊都不能兼顧

但又好像

可以…?

stop
 
我要停下來
 
深呼吸,再往前。
 
不停的嘆氣

究竟是對自己的失望

還是對自己的期望?

上一篇:花了很多錢

下一篇:五十嵐幫我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