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20:58:35黃小呱

深呼吸,眼淚就會蒸發

停辦了。

新生大露營正式宣告停辦。

其實我是有偷偷希望它停辦的

畢竟

『晚會主持人』這位置真的讓我壓力不小

但是我很想挑戰自己

我上曾青學小風主持,偷偷的用相機錄音

再把它轉檔到手機,上課偷偷的聽

把小風講的一字一句,每一個梗,通通抄下來

我想把他做到最好

因為我不想丟全方位的臉

今天總召會找我,他說是因為我帶團經驗很多一定沒問題

這些話讓我壓力更大

那天我問了一些人我到底該不該接?

有的人說不要,因為我不會炒氣氛

聽到的當下我有點難過,不過這也是我後來決定要接的原因之一

因為我想要做給大家看

因為我想要突破自己

今天會宣告停辦,真的有很多很多的原因

我現在的心情很矛盾

鬆了一口氣,但卻又不捨

不捨大家的努力

在學校玩活動,誰不是身兼n職在軋?

但,一切的努力就在今天宣告無效

也許,我們真的籌備時間太倉卒

也許,我們真的會有很多不足

也許,上一屆比我們真的好太多太多

但,又怎樣?

至少我們努力過。

沒聽完的錄音部份,我會繼續聽完

畢竟,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我會做好準備,等待下次機會來敲門。





不管是私下還是及時通msn的,我不需要任何安慰任何回應。

我已經說很明白了,我不需要。

我已經很煩了,請不要再讓我把這裡關起來。

上一篇:有夠悶

下一篇:花了很多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