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00:34:45黃小呱

好想吐

太晚吃晚餐了…搞的我現在好想吐!

(十一點是怎樣?宵夜,晚餐,傻傻分不清楚!)

最近東西都沒辦法吃很多,吃太多會胃痛

= =很還哪!



這學期,有點茫然的感覺…

社團要出隊,雖然還有一個月的時間

可是我總覺得,過了一個暑假

不知道是哪邊,生疏了…



遇到的人就那些啊…

討厭的人也就那些啊…

你就繼續活在你自己的框框裡吧

繼續編織著你美麗的謊言

繼續用你編織的謊言來建立你的自信

等到哪一天

你會發現,表面的和諧就只是表面

你其實是獨自一人。

(不要問我)

我跟你,也許表面就這麼和諧

但誰知道你在背後有沒有說我什麼?

人家的好心被你批的一無是處

你的小功被放大成大恩大德

嗯…

老話一句

你最厲害的,就是你有著

『不知道哪裡來的自信!』

(ㄎㄎ,講這句大家就知道了吧,噓)



最後

I miss you

噓,哈哈



pic,這孩子不是在吐喔,他是想吃爆米花!哈,好可愛

上一篇:就只是想哭啊

下一篇:有夠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