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02:28:56黃小呱

先這樣

在等照片上傳完

噢,好累

終於結束了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兩個禮拜

越帶越開心

可能是習慣了

感覺越來越得心應手

而且我也如我所願pk掉某人

超開ㄒ一ㄥ啦

哇哈哈

(其實這只是個人無聊的戰鬥意識而已…)

14天只瘦一公斤

我看變瘦這件事真的跟我無緣

我還是小心點不要練成肌肉就好了…

先這樣,真的好累毆

雖然放假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但我還是不喜歡像被逼的死死的感覺

晚安!



我會努力生出這四團的心得的…

希望我不要記憶都重疊了呀…


pic,紅色警戒,最後一天烤肉完的大雨過後…嗚,好狼狽

上一篇:快吐血了

下一篇: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