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00:39:41黃小呱

胃在燒

學妹換了一隻手機,六千多塊= =

老實說有點羨慕

不是羨慕新手機,是羨慕她們都可以有家裡資助

也許家裡環境不一樣吧~算了,早該習慣


***


有人要去日本工作了~雖然從一開始現在我都覺得你在唬我

不過唬這麼久沒意思對吧

我要祝你(如果你看的到)工作順利,成為xx(那個行業)的第一把交椅!

記得賺了錢以後欠我的麥當當要還我,還有面膜~~~~~~阿里阿多:)


***


今天吃完東西因為很睏就爬上去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辣的關係,覺得胃好燒,好不舒服

我的胃真的會被我搞爛吧~今天因為要趕開會

匆匆的吃了幾口麵然後就跑去開會的地方,邊走邊覺得胃好痛…




***


越來越想退出團康營

到底誰是『長』?

上一篇:

下一篇:女人們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