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12:55:24黃小呱

我不知道。

到底要不要接南康?

我又要因為『友情贊助』把自己賣掉了嗎?

寒假不過三個禮拜

我除了過年那禮拜我還有多久可以待在家?

寒基,南康

一邊不能放,沒有人了;一邊不忍放,我不捨得看她這樣忙…

可是關於美工…我真的怕了累了

我到底在給自己找什麼碴啊?

最近有點心力交瘁的感覺

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也許我真的該盡力而為就好

不要太勉強自己吧

看到別人的大學生活都好開心

每天除了上課就是逛街,班遊,出去玩

我好羨慕

我也好想過這樣的生活…

最近真的好累好累…

做的辛苦又得不到肯定

還被批評根本沒有專業可言

真想知道我到底是爲誰辛苦爲誰忙?

該好好思考了吧…

我的留下到底有什麼意義…

好想拋下一切,一切歸零

上一篇:這是我想要的嗎?

下一篇:我很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