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01:18:12黃小呱

可以重修做人學分嗎?

做人真的好困難!

我是不是上輩子沒修好做人這學分就來投胎

所以這輩子我注定要一直被當掉

過與不及都我都覺得好難過!

拜託!可不可以讓我重修!付出多少學費我都願意!

被學妹吃的死死,買東西沒問他們說我學姊都這樣當

可是他們有想過我嗎?學姊活該就要忍讓學妹嗎?

說要請學弟吃飯我也真的很認真,可是為什麼到頭來都變的是我不對?

我只是開玩笑的說我都被欺負,然後大家告狀來告狀去

為什麼這樣也可以讓學妹們吵架?

我閉嘴!我都不要說話了好不好?這樣可不可以!

我到底要怎麼辦?

我朋友都說我對學妹太好,都不懂得推辭

打電話說要幹嘛說要買東西借東西我都說好

是!我是對他們太好,所以被吃死了嗎?

過與不及,中間的界線在哪?

誰來畫清楚?我真的不懂啊!

或許我真的不適合過團體生活,我還是適合一個人吧…

我好累,我真的好累…







































































馬麻,為什麼我最近都這麼不開心?

馬麻,我可不可以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