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03:43:08黃小呱

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句話的意思我現在真的徹底的體認到了

記得前幾篇剛打過,我研擬好的計畫

要怎麼跟我媽說我要留在台南的計畫

結果今天我爹打電話來,唉,計畫失敗

更晚一點,我娘也打來,我又錯失了良機

終究還是說不出口啊= =

噢,是該想新對策的時候了

誰來提供一下好點子?


七月啊

我好像有好多事

南康

然後想去台北(大姑姑家)

考到歐兜麥的駕照(我可以的!)

想去遊樂園

想去ㄙㄟˇ ㄍㄟ(最近很喜歡用注音來表達破台語,怪怪)

想去阿嬤家住幾天(最悠閒的時光)

然後音樂祭(在鹽山,但另一個我也好想去)

每次我的計畫都這麼多

但真正能實現的有幾個?

(拜託,我希望南康是成功的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