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12:02:26黃小呱

因為不想看書所以來碰電腦

好快啊

對我來說,今天是最後一天

不知不覺,真的撐到了今天

雖然途中一堆難過想離開的想法,但我終究敖了過來

給我自己來點掌聲吧,噢耶!

雖然離開這裡對我來說是鬆了一口氣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有點難過耶

呵呵,畢竟在這裡,開心的回憶多於難過

但都過去了,我要一個新的開始!



紀先生是大好人,大心:)

今天我要開始整理了,但在動手前我就知道我兩箱絕對不夠裝

所以我想要寄到別人家= =

紀先生是好人,跟他一說他就答應了耶(省了我不少電話費)

超感謝你啦!

我覺得不知道是我真的很沒有危機意識還是真的跟紀先生有某種程度的信任

很多事情都會第一個想到他,總覺得他隨性到什麼都可以幫解決

也許是因為在台南真的就只能依靠高中同學了

所以我們來到台南才變成朋友的,之前真的超級不熟

就像他說的,不罩妳要罩誰啊?

所以我也要說,紀哲薰,來台南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你,你懂那個意思的,這一年謝謝你的關照,以後還要繼續麻煩你了(←重點?)哈哈



總之,我的大一生活應該是在今天就畫下句點了

開心難過,都過去了

然後我想跟妳們說,我不後悔認識妳們,因為快樂回憶不是假的,雖然最後很不愉快,呵呵

小大一生活,掰囉!

(噢,過兩個月我就要變成大二老鳥了,時間真的不等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