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00:53:16黃小呱

小潔說我很厲害

跟誰都可以鬥嘴

我跟她說這是天份

還叫她舉例

結果她毫不考慮的跟我說了五個人
(平常回話有這麼快就好了,哈哈)

這個嘛,大雄小可51是因為認識啊(51其實沒有鬥很多啊?)

大頭大宇,這兩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頭是因為小潔是他的隊輔,外加他自稱是一塊玻璃(不是gay喔)

大宇是因為我在包紮那關很智障外加睡覺太吵?

但是這樣解釋又不太對,因為如果小潔是坦克的隊輔我也不會去跟坦克熟

所以是怎樣?剛好頻率湊對了吧,哈哈

小潔還說我的報台都像在跟人對話

呵呵,自言自語是我的強項妳不知道嗎?

而且她還說小白的部分超多,呵呵,那是因為剛好那天跟小白聊很多啊

這樣的文章看起來會很奇怪嗎?管他,這就是我的風格(是任性吧)!哈哈

上一篇:黃呱播新聞

下一篇:經濟學,我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