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20:55:11孤獨缺

”發呆的日子”

今天,喔不!!因該說是最近~~~

那兩支畜牲不在也真夠無聊的...

別說我肉麻,不過說真的還滿想他們的...

每天放學回家都只剩我一個人去-4

只有我一個人叫{店老大}...好空虛= =...

每天回到家以不知道要幹麻...

發呆,發呆,還是發呆...

信長,信長,還是信長...

手邊沒錢就算了,還再收一大堆錢...

新興什麼都慢,就收錢最快!!!

好險大哥這趟回來桃園還贊助我一個"玩男孩"的包(PlayBoy)

多多少少當作一點資產吧!!!

拿著手機,翻著通訊錄,發掘也沒什麼人能聊的...

有沒有那麼無助!?

那個"女性"也都還是沒答覆我...

生活過的實在沒目的...

就更別說在新興裡還能有什麼目的...

都一年半了...剩下時間也不多啦....畢業後要幹麻!?...

沒公立大概就入社會吧...不然以我經濟能力也沒辦法負擔學費了...

哀...到底還要糜爛到什麼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