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23:00:11★_★盧盧★_★

{美麗的}一天ˇˇ

今天12點放學等英銓托地完ˇ
我跟大維英銓去找英豪她們在考試ˇ
她們老師來了ˇ
他對英銓說:你是英豪的弟弟叫要什麼?
他看了一下銓的制服ˇ
喔!!你叫鄭英銓歐ˇ
就這樣子ˇ
英豪就有棒棒糖可以吃ˇ(我也要老師)
銓很煩ˇ我叫他跟我回家拿泳褲跟蛙鏡ˇ
要直算啥費用很機歐ˇ
我不想跟他盧了ˇ
我跟大維先回家ˇ
豪叫人跟我說戴蛙鏡X2泳褲X2
回家快一點把東西用一用ˇ
吃飯剛好2點ˇ
我叫我們帶我去泡茶找她們ˇ
一出巷子他到有人在叫我ˇ
我看了一下ˇ是豪ˇ
我下車就跟豪走了ˇ
他去買了一個麵包ˇ
豪叫我們快進去樓梯那ˇ
是因為他婆在那ˇ
我們躲在裡面ˇ
她經過被豪嚇到ˇ
不錯玩ˇ呵呵ˇ
走到泡茶那ˇ
看到銓坐免巴走了ˇ
我門就去找小莊她們ˇ
她們在吃飯ˇ
我門就等牠們吃完ˇ
去坐計程車ˇ
我門要去新泰游泳池ˇ
人有:我.豪.小莊.猴子.阿任.還由一個不知叫啥名子(我錯了不要打我)
我們邊走邊叫小黃ˇ
第一台來了ˇ
阿任說先給她們ˇ
小莊把手揮了一下他不載ˇ
第2台來了!!也是先給小莊ˇ
他再次把手揮下ˇ
小黃竟然不理小莊ˇ
豪說:小莊好哀歐ˇ 
我們後面有一台ˇ
豪把揮了一下ˇ
在露出他的美腿ˇ
我們成功了ˇ
我先跟豪.阿任上車ˇ
我說我們要去新泰泳游池ˇ
司機:你們怎麼沒有帶女朋友ˇ
阿任.豪:我們沒有ˇ
阿任:我們現在要讀書交女朋友不好先上高中學個一技之長在出社會ˇ
阿任:我們對讀書沒有動力ˇ
豪:打球就有動力了ˇ
我們快到了ˇ
終於到了ˇ
我們大家快付錢去游泳ˇ
一開始我們先玩鬼抓人ˇ
豪.阿任去直泳ˇ
玩了20幾分鐘ˇ
我們去吃泡麵ˇ
吃完了ˇ
豪在討論我的蛙鏡ˇ
我就跟豪換一下ˇ
因為我是防霧的ˇ
大家去直泳一直游ˇ
有一次任在前面ˇ
豪在後面ˇ
豪就抓任的腳我就停ˇ
小莊差點撞到我ˇ
再游一次ˇ
到中間ˇ
有3個女生ˇ
在玩ˇ
有2個女生在掀別另一個女生的衣服ˇ
豪你在幹麻ˇˇ
她們看到有人就不玩了ˇ
豪在吃雙淇淋ˇ
在沒有多久ˇ
我在阿任的後面ˇ
有人要撿耳塞ˇ
任不知道ˇ
繼續由蛙式ˇ
踢的時後踢到他的頭ˇ
他朋友說你死好ˇ
超好笑的ˇ
之後我跟豪要換蛙鏡ˇ
任說要帶帶看ˇ
就借他ˇ
在游一下ˇ
4點啦ˇ
換好東西ˇ
走回家ˇ
大家先回家放東西ˇ
去昌隆ˇ
打球ˇ
5.30去補習ˇ
9點00放學ˇ
我先跟朋友買10元壽司ˇ
看到影妞ˇ
他竟然對我說ˇ
那麼晚還不回家ˇ
我去補習ㄋㄟˇ
我又不是你整天趴趴走ˇ
回家洗澡ˇ
打完這篇ˇ
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啦ˇˇ

上一篇:大家來猜猜看

汪` 2008-08-23 16:31:25

他說的是事實
哈哈哈xD

 就是影妞♥ 2008-08-23 01:19:29

嘿=ˇ=
趁機說我壞話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