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4 14:56:17雀屎J

結婚的[喜訊]



記得他曾近說過:
『往往我們在一起生活的是一些人, 而真正愛的是另一些人』

難道我們就不能和自己深愛的人結婚嗎?
現實有時候真的很殘酷.
愛作弄人的上帝常常會把兩個相愛的人各分兩地,
讓他們想得到, 觸不到.
有時候,
上帝在他的愛人身上加上了枷鎖,
是他愛的人愛上了其他人.
有時候,
調皮的上帝有安排了兩個有緣的人
在錯誤的時間相遇.

而, 他們倆個,
也許剛好是在正確的時間,
遇上了彼此能夠一起生活的人吧~!


當我在牆上看到”marry registration” 那張紙的時候,
我才終於反應過來,
原來當初他說想結婚並不是開玩笑的.
當一個男人開始顧家的時候,
代表他是真的想結婚了.

和他談了許多,
好多東西讓我很有感想.
我, 被感動了....
“ 曾經我很哈玩, 對金錢毫無價值關. 可是現在, 我發現當初浪費了許多光陰和金錢. 如今, 要是我有幾十塊去打機的前. 我情願拿那些錢來買一條遊水魚回家和女朋友一起煮著吃......”
“......無倫自己再哭再累, 我都責任努力賺錢來維持著各家.......”

11月18日, 我會祝福他的.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該用什麼身分去祝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