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19:18:48¥《煞☆气》※唐B♂

畢業旅行(改)

畢旅的3天2夜結束嚕^ ^




還有要謝謝阿瑩三天來的照顧^  ^  我們還害她被罵 真抱歉






但是    營火晚會超high.........雖然在地下室 但是超好玩 哈哈






但是早上的飯菜都不是很好吃啦  呵呵= =






然後第一天6點半集合7點出發   說不等人 結果還是等人了 就延誤了時間  然後就飆到西湖休息站  休息 上廁所 然後走安全門下車= = 在狂飆 飆到南投休息站  上廁所 就要趕快回來    然後到劍湖山    超爽 我們馬上衝下去玩戰斧   在去玩瘋狂飛車   夠好玩        然後同學給我前去買冰  1之50元 還被耍 哈哈  可是我有把她耍回來   她會講好吃的土耳奇冰淇淋...         我覺得他說的 屁啦這個國語很好歐= = 哈哈    最後跑去玩G5 刺激 good 







然後一路就開開開 開到鎮寶  我們就回房間嚕   還不錯ㄟ  只是晚上很可憐    我們都打電話給同學玩 哈哈哈    然後4人房睡7個人=   =  但是到晚上11點多   就被小胖她們查房  我們6個沒穿衣服 2個沒穿褲子   哈哈 看到傻眼= =   然後就只好被叫回去  

 

 

 

然後第2天要集合  因為他說誰開門會記大過= = 大家都不敢開  連阿瑩斯封條都不跟我們說= =   我們第2天4點多就起來嚕  然後吃飯= =   就去溪頭=    = 一路走走走了2公里的路為了看2千800年的神木   然後回去更累= = 走更遠 就124班走而已  繞一大圈=   = 快累死我了 大家在車上   睡的睡  沒啥人在看電影=  =      下午就趕快去九族文化村...  先去玩海盜船  在去玩轉圈的  然後跑去太空山=雲霄飛車   室內的  暗暗的 很刺激   然後就跑去玩馬雅探險...超好玩 完了2次都做第一牌 哈哈哈   在趕快跑去找加勒比海  原來是玩水的 超good 然後就狂追 跑跑跑     給我和老羅傅頭林基基做到最後一班  超爽 超讚  超屌的...  然後 玩玩 小敬他們說沒玩到拉= =   就開始怪我們= =

然後 我們就說 趕快去完金礦山   就開始玩 我們玩了5次   全濕   爽拉 然後我還跟我乾賊抱抱    哈哈 乾賊還真的跟我抱  她就濕了一點   然後大家在車上= = 都是沒穿衣服 大家都在曬衣服....  哈哈   回飯店.....就先回房間 趕快吹衣服= = 冷死了    然後就去營火晚會嚕= = 超好玩 聲音都沙啞 狂叫= =

                           

 

 

然後就回去睡覺嚕   導遊說第三天要早點起床=    =   6點10分起床  然後前面導遊會mmorning-call.....  我們5點30起床= =  他們還怪我   我就說 5點20我手機有響   妳們自己都起床 然後又躺下去 能怪我?     然後用一用 再5樓集合= = 等    然後就先去日月潭= =怎麼頭暈上去 一路彎來彎去= = 然後在下去一間廟拜拜= =||||.....  我就說 我們是來玩的 不是進香團= =.....

 

 

 

還是下去了 然後去吃飯= = 痾 = =不是久阿  原來是  裡面的人耽誤時間   害我們全領隊幫我們上菜= = 挖 好感謝他們歐 然後就狂吃 肚子超餓....  然後就去自然科博物館=科博館...

就看看看 還跟我賊拍一張^^  哈哈

最後就慢慢開回去  其實是狂飆= =   超快就到龍岡= =

真累 阿瑩 我們愛你

 

 

 

就醬= = 3天的畢旅 結束嚕....  到時再放照片嚕

上一篇:快畢旅嚕

下一篇:腰好多嚕

殤〃布丁# 2008-10-04 09:37:33

看起來很好玩呢XD"

期待我的國三畢旅XDD,,

不過,你們龍崗畢旅誰帶呀?

超好奇的,因為我們東安都是原動力(包了)ˇ

囍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 = 柯柯
2008-10-11 09: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