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19:31:14¥《煞☆气》※唐B♂

好笑

今天第7節


老師說要大掃除


我跟我同學大概10ㄍ人


都不理他 就ㄑ打球


打一打 看到志哥在掃地


阿雄就過ㄑ追他


他跑步好好笑 笑到我肚子痛


哈哈 然後他跑回ㄑ教室


他又出來操場


又被阿雄跟我追.....


然後 追一追 又加入ㄌ林基基跟矮若儀和老孟...


就超爆笑= =


然後阿雄就把它抓過來...他跟阿雄說 你看 你看 那邊有一隻外星人


我跟我同學 聽到 快笑死ㄌ 躺在地上...


然後阿雄叫我給他球 讓他投球 投球ㄉ方式不是好笑阿


投ㄌ快10球他才進 最後雨越下越大


最後說要ㄑ藝術大樓玩鬼抓人...


阿雄說抓志哥ㄑㄧ定很好玩


然後阿雄又ㄑ追她


把它抓ㄑ藝術大樓 經過9年級教室 是暗ㄉ


志哥說好恐怖....老羅就說你等等跑走藝術大樓ㄉ話


會有鬼追妳 他就說 不要 不要殺我......


就往訓導處那邊跑 我ㄇ就一直笑...


最後就跑ㄑ完 很好笑ㄉ是 老羅當鬼


然後她突然 從一樓暴衝 超快= =


然後一樓又有5個人....


就一直被卡位


最後我拉手把甩尾過彎 ((超帥 哈哈


最後阿雄想學我 他一甩 要滑倒 剛好楊毛在他後面


他手一推 阿雄過ㄌ 楊毛卻ㄑ撞消防栓


他很帥的跟老羅說 碰我八


碰完 楊毛就指著阿雄 意思好像是你給我記住


我看ㄌ快笑死掉 哈哈


最後 我跟楊毛跑到4樓 撒水 想讓他ㄇ滑倒ㄉ說


結果打鐘= = 超傻眼= =


最後回ㄑ聽那ㄍ周狗在靠杯


哈哈 就醬 好玩

上一篇:破蛋日

下一篇: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