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6 20:00:00Louise Huang

全家玩到趴 Vacation

劇情介紹:
一部看似沒有內容的喜劇片,卻也包含了一些正面的意涵。我們通常只看到別人表現出來光鮮亮麗的一面,而事實上生活是很複雜的,沒有人是全部好,所以幸福感是經由比較出來的。電影中的老婆最後知道所羨慕的小姑夫妻的生活不如她親眼所見時,她才恍然大悟原來對自己最好的人就是枕邊人,老公有花心思要製造一家人的回憶,放棄可以往上爬的工作機會只為要一家住在一起,想帶老婆去巴黎也只能安排搭機上組員的廁所旁座位,這些都沒關係,重點在於他在乎所愛的老婆。
寫到這裡我都想哭了,想到CC不就是這樣對我的嘛!縱然我沒有很多朋友,和他家人相處也不融洽,不會作飯,愛管他罵他,也不會打扮...他就是愛我,對我種種的愛就是藏在我們平凡的生活裡,除了笑一笑地看電影也讓我得到許多,提醒我再把眼鏡擦亮,我的愛沒有不見,只是需要被提醒。


劇情介紹:http://blog.yam.com/lailai88/article/102003445

      一部看似沒有內容的喜劇片,卻也包含了一些正面的意涵。我們通常只看到別人表現出來光鮮亮麗的一面,而事實上生活是很複雜的,沒有人是全部好,所以幸福感是經由比較出來的。電影中的老婆最後知道所羨慕的小姑夫妻的生活不如她親眼所見時,她才恍然大悟原來對自己最好的人就是枕邊人,老公有花心思要製造一家人的回憶,放棄可以往上爬的工作機會只為要一家住在一起,想帶老婆去巴黎也只能安排搭機上組員的廁所旁座位,這些都沒關係,重點在於他在乎所愛的老婆。寫到這裡我都想哭了,想到CC不就是這樣對我的嘛!縱然我沒有很多朋友,和他家人相處也不融洽,不會作飯,愛管他罵他,也不會打扮...他就是愛我,對我種種的愛就是藏在我們平凡的生活裡,除了笑一笑地看電影也讓我得到許多,提醒我再把眼鏡擦亮,我的愛沒有不見,只是需要被提醒。